close

哈哈(X 想說我好像沒打過啥自我介紹XDDDD

所以今天突發來個自我介紹好惹(X

大家好>w<我是小佑也可叫我阿佑or~YO~都可以啦(X

ˊwˋ然後是個追星小粉絲xD

本命主要是EXO ˊˇˋ

嘿嘿///人///(歡迎勾搭#

EXO中本命是世勳和燦烈(((((嗷嗚

所以西皮好吧..其實一開始是本命是燦烈XDDDDD所以大本命是燦白

然後後來就萌到世勳啦阿阿阿阿阿阿阿(抓頭###

然後後面西皮就變成燦白&燦勳了嗷嗚嗚嗚嗚###

所以本命是燦烈&世勳(X

^皿^嘿嘿嘿,然後開箱文的話,我不一定買每一家都會買TYT畢竟窩也是窮學生黨一枚啦(X 所以有喜歡的韓站or中站,或是我心中的神站我才會買qwqqqq

所以開箱文不定更新wwww

ˊwˋ文的話因為我是燦白&燦勳黨,所以主要都打燦白/燦勳這樣

然後是從國三畢業那天默默在youtube搜EXO,然後就默默的瘋上他們TYTTT(明明畢業前幾天我才說好像有個新人團唱的歌超吵的,qwqqqq#隔沒幾天我就愛上了TYTTTT真是...

所以目前是個高二每天閒閒摸魚黨(喂###窩很認真((小聲

ˋˇˊ歡迎各位親們勾搭(舉手###

歡迎勾搭(X這是重點(正經

歡迎+我噗浪wwww: yoyo9062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