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皿^耶嘿# 今年的第一本桌曆wwww≧◇≦

因為那時剛剛好看到再揪這本桌曆然後我個人又很喜歡3232yes畫的www結果就買惹╮(-_-)╭

收到簡訊的時候還想說我又定惹啥(驚恐# O口O! 結果那店員拿給我的時候就知道是桌曆惹//////w////////

廢話不說惹www請接著看下去www

打開來會向下圖那樣( ̄︶ ̄)↗

SAM_1485_meitu_1    

裡面有2張大張的貼紙還有2張小張的貼紙2張KM的明信片www還有桌曆(๑´ㅂ`๑)

SAM_1486_meitu_3   

兩張大張貼紙www超可愛的~平常寄信的時候或是卡片都可以貼喔O人O(不忍說這麼可愛# 誰捨的貼阿TYT(●’ω`●)

SAM_1487_meitu_4

這個是小張貼紙的ww因為兩張都一樣ww上面含著棒棒的是開嘛?!ODO?下面我很確定是燦燦wwww\(^∀^)メ(^∀^)ノ

SAM_1488_meitu_5  

上面是明信片的ww可以看出窩們吳大師正在教M班的畫畫www後因為有點反光TTTTTK班的就去遊戲場玩惹www等等綿綿你手中那個?!!!!!X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Д゚)

SAM_1489_meitu_6  

將將~~~~桌曆來惹www這是封面v( ̄︶ ̄)y

SAM_1491_meitu_7  

喂喂我說###不可以爬牆阿阿阿阿阿阿! ! ! Σ(゜ロ゜;)

SAM_1493_meitu_8  

然後這張亮點自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快瘋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後面還有一隻熊貓亂入XDDDD

SAM_1494_meitu_9  

這張我亮點有圈wwwww白白好真相XDDDD (ˊ● ω ●ˋ)不過也畫得很可愛TYT燦白心 (〃∀〃)~♡ 

SAM_1497_meitu_10  

然後這張也是XDDDD你們看到聖誕老公公坐幽浮幹嘛驚訝啦XDDDD ヽ(o’Д`o)ノ

 

然後沒惹(●’ω`●)這次很開心能跟到3232yes!的桌曆 QAQ雖然真的等惹有點久啦TAT不過還是很喜歡(其實是因為快要放假惹QAQQQ

(づ¯ ³ ¯)づ然後請等待我的勳A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目前公開的特典都超喜歡的(ノ≧∀≦)ノ感覺勳A開箱應該要打很久TYT因為我買惹桌曆+毛巾+寫真TYT 

(・∀・)然後謝謝你點開+看完它~窩們下次在勳A開箱文見www

歡迎勾搭窩哈哈哈哈(ゝ∀・)

耶嘿O人O

=然後圖片有需要的話麻煩請跟我說一聲再帶走它喔QAQ= ლ(・ω・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